湖北美术学院门诊部关于2018年高知高干健康体检通知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来源:卫生所 

湖北美术学院门诊部关于2018年高知高干

健康体检通知


学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8年高知高干健康体检工作,贯彻“预防为主”的医疗卫生方针,及时、准确、全面地掌握保健对象的健康状况,经省政府采购程序确定湖北省中医院(光谷)为我校此次高知高干健康体检服务医院,现将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体检对象

副厅及以上在职校领导、在职正高职教授和国家特殊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或省政府津贴的特殊贡献专家);副厅及以上退休领导、正高职退休教授。

2.体检时间及地点

时间安排:7月5日—7月6日

7月5日(星期四)退休副厅及以上领导、退休正高职教授

7月6日(星期五)在职副厅及以上领导、在职正高职教授

体检地点:湖北省中医院(光谷)体检中心

3.前往方式

(1)集中乘车前往:由湖北省中医院提供专车接送

上午7:00准时在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美术馆门前集合乘车前往。

(2)选择自行开车前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856号(光谷广场前往100米往华工方向)。

4.体检当日请空腹,并在体检前3天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保持充足睡眠。

5.体检当日上午8:00请持身份证在体检医院的体检中心登记处领取体检手册。体检项目完成后请将体检手册交予登记处。

6.如果您现在正在服用治疗高血压、糖尿病及其他慢性病药物,请继续服用,并告知体检医生,以便医生检查时做参考。

7.体检中,如果医生依据病情所开的药物处方(双处方),体检者门诊现金取药。

8.联系人:周婷 电话:81317122(办) 13986230505


                                                                                                           湖北美术学院门诊部

                                                                                                              2018年6月14日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