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门诊部关于2018年普通教职工及一般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通知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来源:卫生所 


学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了全面了解教职工的身体状况,遵照“有病早治,无病早防”的预防方针,经省政府采购程序确定湖北省中医院(光谷)为我校此次普通教职工及一般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服务医院,现将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体检对象:普通教职工(包含2018年3月12日前入职的非编人员)及一般离退休人员

2.体检时间及地点

时间安排:6月28日—7月4日

(1)6月28日特定为一般离退休人员体检时间(考虑到路途遥远,老同志不便前往,有专车接送。上午7:00准时在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美术馆门前集合乘车前往)。

(2)6月29日—7月4日为在职教职工体检时间,自行前往。

体检地点:湖北省中医院(光谷)体检中心

自行开车地点: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856号(光谷广场前行100米往华工方向)。

乘车路线:乘702、703、521、536、510、518、591、312、789、903、593、718、756、755、18、25到湖北省中医院站

地铁2号线到光谷广场站C出口前行

3.体检当日请空腹,并在体检前3天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保持充足睡眠。

4.体检当日上午8:00请持身份证在体检医院的体检中心登记处,领取体检手册。体检项目完成后请将体检手册交予登记处。

5.如果您现在正在服用治疗高血压,、糖尿病及其他慢性病药物,请继续服用,并告知体检医生,以便医生检查时做参考。

6.体检中,如果医生依据病情所开的药物处方(双处方),体检者门诊现金取药。

7.下列情况不参检:

(1)女职工妊娠期和哺乳期;(2)正在住院治疗。

8.下列情况可联系门诊部登记安排补检:

(1)女性月经期间;(2)在规定的体检时间内因公出差。

9.参检人员时间安排:

6月28日

(周四)

一般离退休人员、门诊部、离退休工作处

6月29日

(周五)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团委、纪委办公室、工会、实验教学中心、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文化发展公司、昙华林艺术区管委会办公室、美术馆、学报编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67月2日

(周一)

科研创作处、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中国画系、油画系、雕塑系、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水彩画系、视觉艺术基础部

7月3日

(周二)

动画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系、公共课部

7月4日

(周三)

美术学系、服装艺术设计系、设计系、版画系、图书馆、信息网络中心、审计处、档案馆、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周婷          电话:81317122(办) 13986230505


附件:

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流程

 

                                                                                           湖北美术学院门诊部

                                                                                                2018年6月14日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