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湖北美术学院卫生所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医疗与预防保健中心,是一所对内服务的非盈利性医疗机构,承担着全校近1万名师生的日常医疗、预防保健、传染病预防和管理、大学生健康教育、新生入学体检及全校教职工(含离退休)健康体检、学生医保及公费医疗管理,以及校园各类活动的医疗保障等工作。为了方便全校师生员工的日常医疗就诊需要,在昙华林和藏龙岛两校区均设有普通门诊。  

湖北美术学院卫生所现有医务人员21人,(在编职工11人,外聘人员10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均取得相应执业证书。目前,卫生所业科目包括内科、外科、预防保健科、医学检验科,设置有诊断室、治疗室、处置室、药房、检验室、医保咨询室等,并配备有心电图机、血球仪、显微镜、超声雾化机、吸氧装置、消杀设备等,能满足临床诊断与治疗的基本需求。

湖北美术学院卫生所近年来在抓硬件改善同时,更注重医疗管理,健全和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及医务人员岗位职责,注重医德医风,提高医疗质量,全体医务人员将以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