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共创校园平安

时间:2021-09-25 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保障我校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1年9月24日,湖北美院全体师生员工(含安保、物业、食堂等工勤人员)分批次进行核酸检测,为控制人员聚集,分为两个时间段进行,教职工早上8点30分至10点30分,全体学生晚上6点至8点30分,仅用4个半小时共完成核酸检测8000余人。此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保障了全校师生的个人健康,筑牢了学生返校复学的“防火墙”,为扎实做好秋季返校复学工作保驾护航。

  本次校内全员核酸检测设置卫生所和体育场两个检测点。检测点依次排开,每个点都有专人负责。“全副武装”的医护工作者们耐心细致、认真负责为受检者采集样本,前来检测的师生按照指引快速完成采样后有序离开,整个核酸检测过程科学、规范、高效。


20E25


1929E

                        医务人员进行分组排队、信息核对。




 详细核对信息,分组排队进入检测区,准备检测。



          “请大家间隔一米,有序排队”,“10个人一组,这组结束下一组跟上”。




整个检测现场,全体师生佩戴口罩,在身穿全套防护装备的医务人员指导下完成了核对登记、咽拭子采集等流程。整个流程操作规范、防护到位、安全严谨。

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管理,但师生安全健康仍然是防控要求的第一位,卫生所全体医护人员也会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及时调整防控方案,科学细致做好防控,做到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