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所直属党支部2021年9月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来源:

  按照组织部工作要求和《2021年湖北美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2021年9月16日下午14: 00,卫生所直属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为: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2、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3、中央第三巡视组向教育部党组反馈巡视情况4、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关于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相关会议精神5、按照纪委工作安排,学习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6、书记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课后党员讨论;7、观看反腐教育警示纪录片;8、书记总结发言。

支部书记陈蔚同志主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陈捷等8名党员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宣传委员周婷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组织委员陈妮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第三巡视组向教育部党组反馈巡视情况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支部宣传委员周婷同志组织观看视频新闻并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支部纪检委员陈捷同志按照纪委工作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支部书记陈蔚同志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廉以养德,洁以修身。


   全体党员通过书记讲的党课和学习内容纷纷表达了各自感受,书记讲授的党课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和洗礼,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课为契机,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以律己,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观看反腐教育警示纪录片。    


最后,支部书记陈蔚同志总结发言:要注重学习教育,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严格要求自己,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务必遵照党的纪律,谨于言,慎于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自觉抵制腐朽生活方式的侵蚀影响,保持清醒头脑,努力排除和克服各种干扰和压力,认真履行好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