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秋季开学,筑牢疫情防线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来源:

为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16日我校再次组织全体人员在校卫生所进行了集中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卫生所高度重视此次的防控任务,提前1周就开始了准备工作,从检测场地的设置、物资准备、检测流程、路线规划、人员调度、标识张贴等方方面面进行了周密的讨论和部署。

 

1B9B0

上午9时开始,参检人员有序地排队领取核酸检测条码,检测现场配有专门的医护人员进行引导、咨询、登记等工作。

 

23427

卫生所在检测点配备有免洗手消毒凝胶、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参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执行1米线安全距离,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1D937

卫生所疫苗接种现场严格按照疾控中心接种规范,分别设置了预检测温区、等待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置区。

 

16A13

 此次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是我校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各级卫健疾控部门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为全校师生员工铸就一道安全保护墙!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