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历史,初心如一,万里行程,使命在肩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来源: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520日下午,湖北美术学院卫生所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党员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卫生所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陈蔚书记的组织下,赴武昌红巷革命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形象的党课教育。

在中共五大旧址,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参观了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旧居和陈谭秋烈士纪念馆。

党员同志们在讲习所旧址的教室里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了赵乐际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杨晓超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至5月与各国领导通话情况。

在党旗前,大家握紧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回顾初心和使命。随后大家参观了毛泽东旧居,通过学习毛泽东生平事迹,追忆红色故事,大大丰富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教学内容。

有形的红色资源蕴含着无穷的精神力量,

纪念馆内泛黄的书页,

陈旧的文物都是汲取精神力量的沃土。

无论走多远

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

走到再光辉的未来

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鲜红的党旗

高擎的右拳

铮铮誓言

拳拳之心

那份赤胆忠心让人热血澎湃…

                               

以革命先烈为榜样

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脚踏实地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以实际行动

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