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所紧急召开进一步加强防疫及医疗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来源:

5月20日,卫生所所长陈捷、书记陈蔚组织全体医务人员紧急召开卫生所防疫及医疗工作会议,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5BCC

会上,陈蔚书记通报了近期部分省份出现散发及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紧急传达了2021年5月19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重要通知,以及江夏区、武昌区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关于非定点发热门诊一律不得接诊(含首诊、复诊)发热及有呼吸道症状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患者的重要要求,并对卫生所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14C27

陈蔚书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必须严格做好预检分诊,及时对发热、呼吸道症状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患者进行上报和转诊,落实就诊一米线、四必须(体温必测、口罩必带、健康码必查、行程码必看)、七询问、全登记等相关要求,并暂时下架药房发热、呼吸道类药品,如有政策更新再及时作相应调整。

最后,陈捷所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再次强调了要把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到实处,切忌麻痹大意,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严阵以待,落实各自职责,筑牢疫情防控基层医疗防线,慎终如始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落细。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