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跟党走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来源:卫生所

 

                           ——卫生所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F9B5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嘹亮的歌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13339

 

 

 

卫生所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同步收看了我党百年华诞的庆祝大会,与全国党员同庆,感受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党员们在观看大会后,对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感慨万千。同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展开讨论,同时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观看和讨论,大家有交流、有心得,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活动目的。 

最后,卫生所直属党支部书记陈蔚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强调要坚持三个“持续”,即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反思查找问题,持续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卫生所全体党员部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保持优良工作作风。

DA0F

100年峥嵘岁月,100年浴血拼搏,

100年披荆斩棘,100年春华秋实。

100年的暴风骤雨,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高擎火炬,

为我们照亮漫漫征途,

指引前进的方向,

100年的惊涛骇浪,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掌舵领航,

带领我们劈波斩浪,驶向正确的航向!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