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卫生所开展新冠肺炎演练工作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来源:卫生所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6月15日下午14:00,校卫生所全体医务人员在藏龙岛校区开展了校园突发新冠(疑似)病例应急处置演练工作。
    演练开始,校卫生所所长陈捷强调了此次应急处置演练工作的重要性,对校卫生所的就诊流程和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
    此次应急处置演练模拟校园真实场景,按照预案程序完整演练了学生就诊及发热患者分诊处置、对(疑似)新冠病例的接诊、隔离、疫情报告、转运、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及污染场所消杀等环节。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 强化了校卫生所医务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全面检验了校卫生所的应急处置能力,压实了校卫生所各部门的疫情防控责任,确保我校毕业生返校和开学复课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师生安全。陈捷主任部署开学工作及演练事项

卫生所所长陈捷部署开学工作及演练流程

 

引领病人到临时观察室

分诊后,引领发热患者经应急专用通道到应急观察室

 

接诊疑似病人

应急处置医生对发热病人初步诊断

 

疫情防控专用车转移到学校防控点

使用防控专用车将发热病人转运到学校隔离点

 

临时隔离点接诊病人

隔离点医务人员接诊发热病人

 

隔离点医务人员重新为病人测量体温

隔离点值守护士复测发热病人体温

 

医务人员对场所、物品、器械进行全面消杀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