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所新生入学教育之一:CPR急救技能学习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来源:卫生所 

      9月12日下午校卫生所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CPR急救技能学习活动在湖北美术学院足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北美术学院卫生所、学工处联合举办,军训新生顶着熊熊烈日参加了此次急救技能学习活动。

  整个学习活动分为理论讲解、现场演练和技能实践三个环节。湖北美术学院卫生所外科副教授黄友华医生作为此次主讲,向在场同学介绍了CPR急救的理论知识,并通过CPR心肺复苏模拟人向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演练。最后,黄友华副教授现场邀请了台下同学作为志愿者,在人体模型上亲身实践了心肺复苏的整体流程及CPR急救操作的各个环节,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CPR急救技能学习活动旨在激发在校大学生的急救意识和对突发事故的应对能力,让更多非医学专业的同学学习、了解、掌握急救知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关爱他人生命安全的责任意识。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