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09-13 点击数:来源:卫生所 

       我校卫生所历经4天的紧张工作,于9月12日圆满完成了2019级本科和研究生入学体检工作。新生体检是学校迎新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校卫生所新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将内、外科、血检、胸透以及身高体重、视力、辨色力、血压等8个新生体检项目分布在校医院内外,不仅杜绝了新生前往体检医院的出行安全隐患,还确保了新生心理测评和军训时间。为保证体检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校卫生所陈捷主任在体检前多次召开协调会,制定严谨的工作预案,合理调配各岗参与体检人员,安排各系部新生体检时间和顺序。考虑到体检当日天气炎热,新生人数多,校卫生所提前准备了大量的菊花茶、葡萄口服液,预防中暑、晕厥等状况的发生。

身体健康是保证学业、生活顺利进行的基础,此次体检工作意在检查新生身体健康状况,为学生建立健康档案,对体检指标异常的同学进行复查,对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动态管理,确保学生能够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而又丰富多彩军训和大学生活中。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