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卫生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来源:卫生所 

      2019年6月27日上午9时半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卫生所在昙华林校区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一次“心血管疾病的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增强我校离退休职工健康意识,进一步关爱老年人健康。邀请湖北省中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吴斌教授到现场做健康讲座。

吴斌主任根据自己多年临床的经验和学术积累,以图文和数据形式,从心血管疾病的概念、心血管病的病因和危险因素、心血管疾病的常见症状、心血管疾病的防治以及如何对心血管疾病患者进行急救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倡导广大老同志要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的良好生活方式,用科学合理的方法管理好自己的身体,远离心血管疾病。

 

通过此次讲座,很多老同志对常见心血管疾病的了解程度从一知半解甚至错误理解到有清晰正确认识的一个学习过程,丰富了他们的健康知识,提高了自身对心血管疾病防护能力。健康讲座深受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好评,2个小时的活动听的津津有味,无一人退场,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纷纷表示赞许,同时希望今后能更多样化、更广泛的开展各种疾病的健康讲座。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