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学生门诊医药费审核报销通知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来源:


各教学单位、同学们:

根据《湖北美术学院学生医疗保障管理规定(暂行)》(湖美校字【2012】01号)文件精神及大学生医保管理要求,2020年度学生门诊医药费审核签字时间定于11月9日进行,审核签字地点在藏龙岛校区乙所二楼会议室。

具体要求:

1.审核时,请提供校内门诊病历的转诊意见、转诊医院病历、正规发票(开具时间:2019.11.29—2020.11.9)。

2. 学生外出写生所患急性病的医药费审核,请提供病历、系部证明、正规发票。

3.学生自主在校外门诊就医,校内未办理转诊手续,一律视为自费,不予审核。

4.2020级新生属试读期内,医药费不予审核报销。

                                                                                           湖北美术学院卫生所

                                                                                             2020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