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卫生所关于2019年度全院教职工门诊医药费审核报销通知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来源:卫生所 

 

湖北美术学院卫生所关于2019年度全院教职工门诊医药费审核报销通知

学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湖北美术学院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公费医疗管理暂行办法》(湖美院后字【20041号)、《湖北省直属单位公费医疗用药目录》(第四版)及《湖北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等文件精神,2019年度医药费审核报销工作安排具体如下:

一、时间安排:

审核签字时间

报销人员

审核签字地点

1125

离休干部、退休校级领导、正教授

昙华林校区

卫生所

1126

一般退休人员

1127

行政系列人员

藏龙岛校区卫生所会议室(乙所二楼)

122日、123

教学系列人员

二、报销要求:

1、请提前按类别准备相关资料,填写《2019年度教职工门诊医药费报销登记》,审核时一并提交。

2、审核时请随附卫生所转诊单、药费双处方、窗口发药明细单及相关病历。

对未办理转诊手续(无转诊单)的人员按急诊审核,审核时必须提供病历,发票必须加盖急诊章。

3、中草药处方出具草药单价明细单。

4、审核口腔类治疗费必须提供门诊病历和处置清单。

仅限拍片、拔牙、补牙和牙齿的根管治疗)

5、因省妇幼保健院属非对口医院,延续既往审核办法,仅限女职工产前检查和分娩住院。产前检查项目必须符合公费医疗管理规定。

6CT、核磁费必须事先申请报批。

根据卫生厅鄂卫发[2001]17号文件规定,凡在一个月内在同一个部位使用大型医用设备做2次以上检查的,只能核报1次检查的费用。凡在同一个部位(器官)同时使用2种以上大型医用设备检查的,只能核报1种设备的检查费用。

附件:2019年度教职工门诊医药费报销登记

湖北美术学院卫生所

                                 20191111

2019年度教职工门诊医药费报销登记

姓名             性别      年龄      所属部                 

1报销人总费用      元。现报销所患疾病                                     

1)特检(CTMRI      元,报销比例70%

2)口腔疾病费用      元,报销比例     %

(仅限拍片、拔牙、补牙和牙齿的根管治疗;不报销洁牙、植牙、烤瓷及镶牙等费用)

3)其他部分费用      元,报销比例     %

填写说明:总费用=1+2+3

2报销人子女总费用      元,报销比例25%50%

填写说明:

1、报销对象:已参加学校统筹医疗的教职工子女(在财务备案);单职工子女药费报25%,双职工子女药费报50%

2、报销总费用指在武汉市医院就诊的正规医院发票的未报销部分。

3、婴儿护理费、早教费、游泳费不予报销;

4、子女牙齿矫正费不予报销;

5、子女住院费报销时需提供原件发票或一方财务分割单,同时提供出院小结复印件;

6、子女住院费中因先天性疾病发生的医药费不予报销;

(以上部分报销人填写)                                          

(以下部分由卫生所审核人员填写)

实报:个人总费用      元,子女统筹费用      元。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