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部医生专业技术岗位进修管理办法

时间:2016-09-26 点击数:来源:卫生所 

 

门诊部医生专业技术岗位进修管理办法

(内部暂行)

指导思想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指导下,门诊部紧紧围绕医疗安全为重心,以增强服务意识为前提,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目标,加强医疗工作安全化、责任化,力求把常规性医疗工作做好,突发性医疗工作做实,从而实现医疗安全的管理目标。

进修的时间要求

根据学校医疗工作性质,进修一般安排在暑假期间完成,进修时间为期30天。进修期间不参加学校门诊部安排的值班。

符合进修的条件(需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未获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医生;

2、年龄50岁以下;

3、在医疗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不满20年的。(以人事处登记信息为准)

进修期间的工作要求

进修期间,服从进修医院的工作安排,按质按量的完成进修任务。进修期满,个人写出书面进修汇报交门诊部备案。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