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离退休人员报销通知(下半年)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来源:卫生所 

 

下半年离退休人员门诊医药费审核报销拟定于2018年11月20日—21日进行,请按湖美院后字【2004】1号、《湖北省直属单位公费医疗用药目录》(第四版)及《湖北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文件精神准备相关材料审核。

一、审核时间:

11月20日  离休干部、校级领导、正教授  地点:昙华林校区卫生所

11月21日  一般退休人员                地点:昙华林校区卫生所

二、药费审核要求:

1、转诊单(按下列两种情况执行)、门诊病历

(1)有转诊单:卫生所正常开诊(开门)时间办理了转诊手续

(2)无转诊单:卫生所未开诊(开门)其他时间患病,属急诊报销范畴,按急诊要求审核,发票上盖有急诊章。下列疾病属急诊:

①发烧②急性外伤、骨折、烧伤③各种急腹症(腹痛)④突发出血(咳血、呕血)⑤突发耳、鼻、咽、喉、眼、气管等有异物者⑥急性过敏者⑦突发急症需急诊抢救的

2、双处方和窗口发药明细单

中草药处方出具草药单价明细单

3、口腔疾病费用(治疗费):

仅限拍片、拔牙和牙齿根管治疗费用审核,必须提供就诊医院口腔治疗费盖章明细单。

不报销洁牙、植牙、烤瓷及镶牙等费用。

4、CT、核磁费必须事先申请报批过(离休干部及癌症病人可先做后补手续)。

根据卫生厅鄂卫发[2001]17号文件规定,凡在一个月内在同一个部位使用大型医用设备做2次以上检查的,只能核报1次检查的费用。凡在同一个部位(器官)同时使用2种以上大型医用设备检查的,只能核报1种设备的检查费用。

                                                                                      湖北美术学院门诊部

                                                                                             2018-11-12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