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部开展CPR(心脏复苏)急救培训班

时间:2015-10-22 点击数:来源:卫生所 

复苏是一个医学词语,意思是“重启”或起死回生。有时及时的CPR(心脏复苏)可以帮助一个已经停止呼吸和心跳的人恢复生命迹象。当遇见紧急情况,除了经过CPR训练的医生、护士可以更快帮助别人挽救生命,我们在校的学生也是很有必要学习如何做心肺复苏术。

2015年10月21日培训了3名报名参加CPR急救培训的同学,由门诊部黄教授用浅显易懂的方式给同学们讲授了CPR的步骤,并用CPR急救假人做出急救示范。随后同学们自己上场演练,经过多次失败后成功“救活”模拟假人。想学习CPR急救的同学可以随时到门诊部一楼收费处报名参加。

黄教授给同学们讲授理论知识

 

结合假人讲授理论知识

示范如何实际采取急救步骤

参加培训同学进行急救演练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