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卫生所联合江夏区藏龙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来源:卫生所 

  

20193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提高全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了解,正确对待结核病,推动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减少结核病在我校的传播和蔓延。322日上午930分,校卫生所联合江夏区藏龙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湖美食堂门口共同开展了以“联合起来消除结核,不让任何人掉队”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有藏龙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科的陈莺书记、商涵科长,卫生所的陈捷主任、陈蔚科长等一行医务人员。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积极热情的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并准备了相关知识的小册子供同学们阅览。

通过宣传讲解,同学们认识到结核病对人体的严重危害性,不仅掌握了卫生知识,而且了解了国家对防治结核病所采取的免费检查、免费治疗等一系列政策,从而进一步提高结核病防治知识。通过开展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预防结核病知识,倡导相互关爱、共享生命的道德风尚,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认可,反对社会歧视,为结核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有效遏制结核病流行势头,确保同学们的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